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选派 34名干部赴一线攻坚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9-19 16:36:2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13日,我县召开第一批选派干部赴项目一线工作动员会。县领导陈政宝,赴项目一线工作的选派干部、各有关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相关乡镇党委组织委员、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选派干部赴项目一线工作安排。随后,赴项目一线选派干部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要求,选派的干部要从严要求自己,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干出成绩,全身心地投入到一线项目工作中去,向县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8月22日,市委、市政府部署开展重大项目“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要求坚决一点、快一点推动项目建设。县委、县政府也部署启动了我县百日攻坚行动。为了更好更快推动项目建设,也为了更好地历练干部,县委决定从县直机关和山区乡镇选派一批政治素质高、有责任心和上进心的干部到项目建设一线开展百日攻坚行动。通知发出后,在我县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有不少干部直接到县委组织部报名。经县委研究决定,此次我县共选派34名干部赴项目一线。干部选派期间,将与派出单位脱钩,由接收单位负责管理,安排工作岗位。同时,组织部门将采取每月专项考察和年底全面考察两种方式,加强对选派干部的跟踪考核。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