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企业积极响应百日攻坚行动 提速增效保质量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9-14 15:42:3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架满铁架、披着绿色外衣的大楼,上面挂着 “打响百日攻坚战,推动建设大提速”、“担当尽责比作为,攻坚克难勇争先”的红色宣传条......9月6日,记者在南通镇福晟钱隆·樽品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

  “总共100多亩的地,目前已交地60多亩,剩下的40多亩都是难啃的硬骨头。”就在一段时间前,福晟项目施工负责人心中还在发愁着,有过疑虑和担心“不知何时能拿到地?”但他看到这几天南通镇的领导都在项目现场分头做群众的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他心中的疑虑完全被打消。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受到百日攻坚的鼓励和政策支持,我们也提速调整了施工节点,积极响应政府的百日攻坚活动。今年12月31日前,福晟钱隆·樽品一期的1号、2号、3号楼要完成封顶并开盘;二期的住宅楼要按预设节点开盘;虽然工作任务大,但我们会迎难而上,奋力攻坚,并选派人才和技术人员,处理项目的各项‘疑难杂症’,确保按预定的时间节点要求如期完成任务。”

  据介绍,全县共有43个建设项目和21个征迁交地项目列入市重大项目百日攻坚行动盘子。南通镇滨江商务区的福晟地产便是其中一项重点项目,该项目将成为南通发展的新标杆之一。南通镇百日攻坚协调推进小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开展百日攻坚活动是一个加快促进项目落实、惠及民生的好政策。政府主动靠前服务、企业积极响应,双方形成良性互动,这样更有利于推动项目快速发展,完成百日攻坚目标。”

  (闽侯乡音 记者 纪玉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