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百日攻坚行动 专项考察动员部署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9-19 16:35:2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13日,我县召开百日攻坚行动专项考察动员部署会。县领导陈政宝,各“百日攻坚行动”专项考察组组长及成员、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县“百日攻坚行动”专项考察组组成人员名单,并就考察工作有关事宜进行讲解。随后,与会同志还对考察工作开展了交流讨论。

  记者从会上获悉,县“百日攻坚行动”专项考察组考察对象为“百日攻坚行动”各项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乡科级及以下干部),含项目责任单位主要领导或项目责任人,负责具体项目建设的同志以及抽调、挂职在项目一线的干部。考察工作分为每月专项考察和年底全面考察两种方式。考察内容根据“百日攻坚行动”不同时期任务的要求,结合各责任单位的工作性质、职能和目标责任以及相关项目责任人职责要求确定。每月专项考察或年底全面考察工作结束后,各考察组在综合汇总和分析评价的基础上,汇总县委组织部形成研判报告,报县委县政府。考察结果也将作为干部调整配备、队伍管理监督、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发挥考察工作的导向作用。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