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管乐声声 放飞梦想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6-20 09:21:0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13日晚,县实验小学礼堂里管乐声声,余音绕梁,一场以“樟树飘香—管乐声声·放飞梦想”为主题的专场音乐会在这里举行,部分师生与家长齐聚一堂,聆听校“小螺号管乐队”的乐手们精彩的管乐演奏。

  音乐会随着一曲《春节序曲》拉开序幕,乐手们分别以合奏、重奏等形式演绎了《成长》、《铃儿响叮当》、《走向复兴》、《亲亲茉莉花》、《献给爱丽丝》等11首中外经典曲目,最后一曲《拉德茨基进行曲》将整场音乐会推向高潮。

  此次音乐会得到了现场观众、音乐同行、学生家长的高度赞誉。“演奏得太好了!感谢学校为孩子们搭建了如此好的平台,让他们在艺术的天地里尽情展示自我;感谢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为我们带来了这次美妙的音乐之旅。”一位学生家长激动地说。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