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正文

荆溪镇保持高压“清违”态势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5-23 10:49:5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5月11日,荆溪镇联合县城建、国土监察等多个部门,出动200多人的联合执法队,依法动用1部大型钩机,依法对位于荆溪镇的两处违法建设进行依法拆除,拆除面积约1400平方米。

  当天,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位于荆溪镇港头村的违建现场,只见一座已封顶钢架结构违建厂房矗立在那,建筑材料,切割器材等还堆放在一旁。随后,执法人员在明确分工后,拉起了警戒线,并对群众进行疏导。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作业,依法对其进行了拆除。随后执法人员继续驱车前往位于荆溪镇荆溪村的违建现场,对该处的违法建设予以强制拆除,有效震慑了违法抢建行为,进一步规范了土地管理和城乡规划。

  下一阶段,荆溪镇还将根据《土地管理法》《城乡规划法》相关规定及《闽侯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清理整治违法建设的通告》的有关精神,严厉打击“两违”建设,发现一起,拆除一起。

  (闽侯乡音 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