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因地制宜 打造幸福家园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1-25 11:41:0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月20日下午,副市长严可仕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县调研新农村“幸福家园工程”建设情况。

  市领导一行先后到白沙镇井下村、新坡村,详细了解村情、村庄规划、基础设施建设、村民收入来源、产业发展、村财收入等方面情况。调研中,市领导要求我县要强化为农民群众打造温馨舒适家园的意识,按照“规划先行、典型示范、突出特色、完善配套、以人为本、幸福宜居”的原则,以提高农民幸福指数为导向,因地制宜、突出重点、健全机制,切实抓好幸福家园工程各项建设工作。

  又讯 1月18日,市委老干部幸福家园督导组一行来县督查。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白沙镇井下村,详细了解村情、村庄规划、基础设施建设等工程建设情况及需要提请上级部门予以协调的问题。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 纪玉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