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产业经济 >> 正文

祥鑫铝业改制即将上市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6-23 15:22:4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19日,作为福建省铝加工产品销售行业的龙头企业——福建祥鑫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在福州举行福建祥鑫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首次股东大会,标志着该公司在企业发展中步入新里程碑,同时也为青口投资区企业资本化市场添彩添翼。

  据了解,2002年,福建祥鑫铝业有限公司创始,是一家专门从事贸易进出口的企业。2007年,该公司将总部设置在尚干镇蓝脚盛工业区,迄今已建成占地2万多平方米的花园式工厂,随着市场需求发展与企业转型发展,开始了铝制品加工业务,并逐渐形成了完整的铝制品生产、研发、销售产业链。该企业于2009年、2012年、2013年获得“闽侯县纳税大户”的荣誉,2008年至2014年连续七年获得“闽侯出口大户”殊荣。

  “公司股份改制后,福建祥鑫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0万元,股份公司的股本总额为10000万元,共10000万股,每股面值为1元,均为普通股。”福建祥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铁明介绍说,公司今年下半年将挂牌上市,青口东台150亩土地专门规划为特殊合金的生产基地,进行特殊铝合金的研发,将于今年8月试车生产,同时取得国防科工局颁发的“军工许可证”、“装备许可证”、“军工保密证”。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国首家进军特种铝合金材料生产领域的民营企业。

  (闽侯乡音社记者 纪玉屏 廖志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