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闽侯县“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23-12-31 11:26:46      【字号

  12月30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在县科技中心主持召开县“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要求、严肃纪律,充分发挥党员代表、党员委员在“两会”中的模范带头和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全体代表和委员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圆满完成“两会”各项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努力把这次“两会”开成一个抢抓机遇、共谋发展的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大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

  会上,赵明正要求,各位党员代表、党员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好“两会”。要形成发展共识,认清责任使命,切实增强开好“两会”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振奋干事激情,抢抓机遇,形成争先谋发展、全力促转型的生动局面;要凝聚强大合力,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谋大事、议大事、干大事上来,统一到县委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

  要发挥表率作用,以坚定的政治态度开好“两会”。要认真审议各项报告,确保各项报告更加符合闽侯发展实际,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全县发展迈出新步伐、取得新突破;要积极踊跃建言献策,把群众的呼声和诉求如实反映上来,把基层的实情及时反馈上来,真正做到充分反映民情、正确代表民意、广泛汇聚民智;要规范有序抓好选举,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上来,自觉维护选举工作秩序,保障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要严守会纪会风,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开好“两会”。要把规矩立起来,带头讲党性、讲原则,坚决防止各种违纪违规行为,坚决杜绝串联拉票、弄虚作假、造谣生事等非组织活动,确保大会风清气正;要把会风实起来,坚持为民履职、为民谋利、为民造福,切实端正会风、改进文风、树立新风;要把纪律严起来,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模范遵守大会各项规定。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秋霞 余圣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