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节日氛围满满,安全不能打烊!

http://www.mhnews.com.cn  2023-12-31 11:19:15      【字号

   元旦假期,位于福州大学城的永嘉天地一派喜庆热闹气氛。

  永嘉天地是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数十万师生及当地居民一站式的购物休闲中心,提供吃、喝、游、乐、购、知、行、美一站式服务。

  这里的市级夜色经济体验示范街区被誉为“上街潮街”,集合了购物中心、地铁商业、酒店公寓、独栋商业、步行街区、高档住宅等多种业态,商业人气旺盛。

  12月30日,闽侯县委副书记 、代县长施家雄带队赴上街镇开展深化主题教育暨“四下基层”推进安全生产、物资保障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弛参加活动。

  在永嘉天地,县领导与商场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检查商场消防设施,实地察看商品供应情况。

  节假日期间人流量增大,永嘉天地如何做好安全生产等工作?

  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切实营造安全、放心、和谐的消费环境;

  要进一步加强产销对接,丰富市场供应,创新消费场景,更好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当天,县领导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沙堤加油站安全生产有关情况、立达液化气站安全生产有关情况,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各环节、各岗位,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李煜晗 陈何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