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2024年即将到来,祝新年万事如意!”

http://www.mhnews.com.cn  2023-12-31 11:25:10      【字号

  “注意身体健康,有困难都可以找党委政府。”

   位于闽侯经济发展中心的福州真暄味食品有限公司由杨盛年、林绿两位台胞投资设立,公司主要从事速冻、常温菜肴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年产值约1000万元。

  在福州真暄味食品有限公司,县领导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以及台籍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为企业送去新一年的祝福。闽侯县将搭建平台为台企发展创造有利条件,真情实招帮扶企业,推动台胞更好融入闽侯生活和发展。

  位于竹岐乡的闽越水镇自建成以来一直是福州市节假日热门景点,元旦期间闽越水镇将开展“福迎新春,烟花跨年”专项活动,含烟花秀、音乐嘉年华等。

  活动中,县领导一行详细了解了闽越水镇假日期间文化活动准备情况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如何将闽越水镇打造成闽侯闪亮的旅游名片?

  希望闽越水镇持续优化假日产品和服务供给,统筹好各类文化文艺活动,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以赴做好全县景区、商业综合体、酒店等节假日热门场所的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两会”顺利召开,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节日。

  当天,县领导一行还检查了榕洲花园项目安全施工管理情况、世茂餐饮集中区燃气安全管理使用情况、国惠酒店安全管理及“两会”期间人大代表食宿保障等准备情况。

  县领导陈培煌、张裴雷、叶键、阙庆熹参加活动。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秋霞 余圣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