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检查推进“保交楼”等重点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23-06-21 10:01:16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闽侯县长王建生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祥谦、南通等乡镇检查推进重点工作暨召开天泽奥莱项目“保交楼”工作推进会。县领导谢浩,祥谦镇、南通镇主要负责同志及“保交楼”工作专班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县领导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祥谦镇文山洲岛、南通镇文山村和上洲村南通道公园等地,详细了解102、103电台有关地块复垦、防汛备汛工作、龙舟安全工作等有关情况。

  检查中,王建生强调,各有关乡镇和部门要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制度,主动作为,加大巡查管控,积极推进土地整理复垦工作。要增强责任感,备足防汛物资,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确保安全度汛。要扎实抓好龙舟安全工作,把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在前,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佳节。

  当天,县领导还在天泽奥莱项目“保交楼”指挥部召开了“保交楼”专班工作推进会。听取天泽奥莱项目“保交楼”工作推进情况,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建生要求,各相关单位和工作专班要坚定信心,锚定目标、全力突破,确保“保交楼”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讲究策略,把底细“摸清楚”、汇总好,形成决策和对策,加强协作配合,明晰责任人,一步步推进工作开展。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原则,及时倾听民意,疏解矛盾,打消群众顾虑,保障“保交楼”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若野 陈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