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企业服务专员,闽侯这么做!

http://www.mhnews.com.cn  2023-06-21 09:57:18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在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企业服务专员代表座谈会。县领导张弛、陈晟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服务专员代表分别围绕所服务企业基本情况、存在困难、解决情况等进行发言,与会领导针对如何做好下一阶段企业服务工作进行部署。

  赵明正强调,企业对于闽侯发展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各企业服务专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向精准服务发力,构建亲清政企关系,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闽侯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以实实在在的服务,打响“在闽侯,好办事”服务品牌,同时通过服务企业,以商引商,推动企业提质扩容、做大做强。要进一步压实服务责任。了解班子成员挂钩企业情况,层层传导压力,让企业服务专员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一线调度、一线工作、一线解决问题,切实把服务企业发展各项措施抓牢抓实。要进一步完善服务机制。创新企业服务专员模式,主动跟踪事项进度,上下合力,确保各类反馈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秋霞 陈何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