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隆德朋友来了!

http://www.mhnews.com.cn  2023-06-21 09:55:05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6月20日,隆德县县委书记刘斌带领隆德县党政代表团来闽侯县开展闽宁协作互访交流活动。

  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对刘斌一行来县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双方在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日益增多,形成了良性互动、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工作格局。希望今后双方继续深化友好协作,加强两县干部之间的交流,加强企业经贸往来,努力推动两县对口协作工作迈上新台阶,谱写闽宁协作新篇章。

  刘斌表示,多年来闽侯县对隆德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充足的关心和支持,希望闽侯县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常来隆德,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彼此友谊,相互借鉴成功经验,共同促进两县经济繁荣、社会进步。

  当天,隆德县党政代表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福建省供销云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福州潮福前味食品有限公司、福建每食造物食品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考察、探讨交流,详细了解闽侯县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工作情况。

  闽侯县领导赵兴、刘勇参加活动。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程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