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共建美丽闽侯,我们一起行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23-06-15 16:59:34      【字号

  6月14日,闽侯县在甘蔗街道开展6月份“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县委书记赵明正、县长王建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诗杨、县政协主席陈祥波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甘蔗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和“护河爱水、清洁家园”志愿者等参加行动。

  当天,参加行动的县领导化身志愿者,与当地干部群众、志愿者一起手持垃圾袋、锄头等清洁工具,在甘蔗街道流洋溪(流洋村段)沿岸清理杂草、生活垃圾等,勉励大家以身作则、投身劳动,以实际行动当好“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的倡导者、践行者,共护水清岸绿、共建美丽家园。经过大家近一个小时的努力,河道沿岸焕然一新、十分整洁。

  同日,闽侯各乡镇(街道)也在积极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程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