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面提升五虎山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闽侯县领导这样说……

http://www.mhnews.com.cn  2022-10-18 09:50:46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祥谦镇开展检查推进五虎山生态文明思想实践教育基地项目建设活动。县领导郑浩、张弛、陈景华、胡清铨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五虎山琯前段旅游服务中心及停车场建设工程项目、林森大道琯前段至郊野公园应急消防道路项目,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各项目建设进展和规划设计等情况。

  调研中,赵明正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理念,围绕五虎山国家级森林公园定位,融合生态、休闲、文化等功能,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发展新格局;要加强沟通协调,乡镇、部门及设计单位要根据现状,不断优化设计方案,谋划安排视觉亮点,树立作品意识,在关键点着力、细节处用心,把贯彻落实“三个自然”的成果写在大地上;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做好相关地块征迁、流转工作的同时,保留生态基底,坚持让利于民,让更多的群众享受生态福利;要进一步发挥五虎山国家森林公园资源禀赋优势,积极宣传推介五虎山,全面提升五虎山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程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