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新年伊始 慈善助力脱贫攻坚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2-23 16:22:1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以善之名,为爱相聚;聚沙成塔,共商扶贫计策。2月20日晚,广东省福建闽侯商会向闽侯县捐赠精准扶贫善款仪式隆重举行。

  仪式上,乡贤洪少虎将军、陈在炳将军及省慈善总会会长叶家松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兄弟商会、同乡会以及闽侯乡贤代表共聚一堂,聚爱成峰,用真情点燃温暖之火。

  记者了解到,去年,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557户1824人全部实现脱贫,省定20个贫困村全部摘帽。未来,我县将持续深化“六个一批”工程,构建消灭贫困的交叉“火力网”,综合运用产业帮扶、就业帮扶、社会捐助等各项举措确保贫困群众长期脱贫、稳定脱贫,切实巩固提升脱贫成效。

  仪式上,广东省福建闽侯商会长吴文侯代表商会向我县捐赠精准扶贫善款160万元。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