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品鉴经典 畅享书香

http://www.mhnews.com.cn  2020-11-10 15:10:1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10月30日,第十五届闽侯读书月“品鉴经典 畅享书香”文化交流分享活动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来自全县各单位和学校的阅读爱好者、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海峡消费报、福建法治报主编高立新,新华社福建分社经济采访部主任董建国作读书分享。活动现场,专家们与主持人围绕“阅读与人生”主题,从如何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如何通过读书提高文明素养、快时代下怎么静心品鉴经典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并解答了观众的提问。“今天听完老师们的分享,我受益匪浅。身为人民教师,我们更应加强阅读,提高自身文化素养,成为学生们的好榜样。”闽侯一中的青年教师池雪凤告诉记者。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活动还采用直播的形式开展,不少观众通过直播留言,表达自己对读书的喜爱与感悟。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