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八闽首邑 书香伴我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0-17 10:22:1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书籍和阅读是人类文明传承的重要载体。从2006年起,我县连续举办了十届“八闽首邑 书香伴我”读书月活动,对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提升文化品位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记者获悉,县文明委将继续举办第十一届闽侯读书月活动,时间持续至10月28日。

  据了解,本届读书月活动,县文明委精心组织了9大精品活动,分别是:“书香人家”和“读书明星”评选活动、文化经典公益课堂、“悦读·圆梦”爱心公益活动、“有福之州,文化共享”图书捐赠活动、“书香送安康”老年人读书活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图书进社区(村居、学校)活动、社科宣传进村居活动、“我爱阅读”主题手抄报征集评选活动和“国学讲堂进校园”活动,旨在进一步在全社会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社会风尚,努力建设县强民富、创新创业、生态宜居、幸福和谐的新闽侯。

  (闽侯乡音 记者 陈建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