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搭建产学研交流平台 助力闽侯创新体系建设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7-15 17:17:3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搭建产学研交流平台 助力闽侯创新体系建设

  闽侯新闻网讯 7月11日,全县企业和福州大学科研成果推介交流会在福州大学图书馆博学厅召开。福州大学专家团队学者以及各行各业的企业家代表等近五百人参加了推介会(如图)。

  推介会上,来自福州大学专家团队的五位学者为与会人员介绍了福州大学在电子信息、光机电一体化、化学化工环保、新材料新能源及工程技术、生物医药食品等项目的专利技术和科研成果情况。专家们精彩的发言,让在场的400多名企业家代表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能够同福州大学深化合作,把他们的人才、科研和技术优势引进我们的企业,实现校企双方的双赢共进。”企业家代表杨启东表示。

  据悉,此次推介会由县委统战部和福州大学统战共同主办,旨在深化校地、校地合作,构建产学研交流平台,助推科技成果供给与企业需求精准对接,加快科技成果本地转化,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助力闽侯创新体系建设。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