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对口帮扶闽宁合作 扶贫干部培训班武汉开班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4-13 09:55:2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闽宁合作,提高两县扶贫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3月27至4月1日,我县在武汉大学举办了为期6天的对口帮扶闽宁合作扶贫干部培训班,我县以及宁夏隆德县扶贫干部共32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采取专家授课、研讨交流、实地考察等方式进行,对两县扶贫干部进行了《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国家脱贫攻坚战略、政策与地方实践方略》、《乡村振兴》等课程培训。

    两县扶贫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为期6天的培训,学有所得,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业务知识,拓宽了视野,而且也增进了两县扶贫干部的友谊。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