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侨联举办学习 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17-12-22 11:02:1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2月15日,县侨联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培训会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陈谟晃教授担任主讲,县侨联委员、部分海外侨领和港澳委员约40余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从党的十九大的大会主题、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两个重大判断、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略等方面进行讲解。

  “希望通过培训,把侨联干部们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侨心、侨智、侨力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好的为我县经济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县侨联主席林钦说。

  (闽侯乡音 记者 林世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