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举办马克思主义新闻观 教育培训班

http://www.mhnews.com.cn  2017-12-15 14:43:5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马克思主义新闻理论指导新闻舆论工作,提升新闻舆论工作者整体素质,我县于12月12日至14日在县委党校举办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培训班。闽侯乡音社、闽侯县互联网新闻中心、闽侯县电视台等60名媒体从业人员参加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相关专家教授分别开设新闻舆论工作政策法规解读、新闻视频采编技巧、摄影专题讲座、新媒体运营及媒体融合专题讲座等课程。

  参加培训的媒体从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了解了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切实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新闻实践的重要性,一定时刻牢记职责使命、加强道德修养、发扬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握政治方向,努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舆论工作者。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