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玛雅勇士桑巴女孩亮相榕街头 情景似穿越引围观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4-21 11:25:49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昨日,在福州西湖公园、左海公园等繁华地段,一群手拿盾牌的玛雅勇士、扭动草裙的桑巴女孩、表情搞怪的杂技小丑,引发市民驻足观看、合影留恋。玛雅勇士们逢人还派发信封,市民纷纷抢着要。 这是怎么回事?是不是时下最新潮的快闪活动呢?玛雅勇士们来自何方,又将去向何处?信封里装着又是什么东西呢?

  天降奇兵,玛雅勇士穿越榕城

  昨日的榕城下着蒙蒙细雨,但这一点都不影响玛雅勇士、桑巴女孩的表演热情。

  上午10:00,在西湖公园门口,玛雅勇士一手拿着长矛、一手拿着盾牌,光着膀子展示强壮健美的身材;桑巴女孩头戴花环、身穿草裙,扭动着舞姿,路人纷纷拍手叫好,并主动上前合影。

  最具人气的当属杂技小丑了,不仅有搞怪的表情和动作,一双巧手还把气球变幻出更种造型。这一绝活瞬间被孩子们缠上,大家都围着小丑抢着要气球。

  11:00左右,玛雅勇士们穿过西湖公园,出现在左海公园的园区,一路引发市民的围观。

  下午,在中亭街、学生街等繁华地方,不少市民也发现玛雅勇士和桑巴女孩在街头表演,还向市民派发信封。

  邀约市民,挑战25米垂直落差

  原来,昨日出现在榕城街头的,是贵安水世界的玛雅勇士!他们向市民发出邀约,传达贵安水世界25日重装开园和首届国际魔幻杂技节落户海西的双重好消息。

  除了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神秘的玛雅文化是贵安水世界吸引游客的原因之一。昨日派发的信封里,装着开园邀请函。市民陈小姐特地向工作人员多要了几份,希望邀约同事们一起去玩,“有同伴更刺激,还能壮胆”。

  4月25日,贵安水世界重装开园后,市民们将体验到亚洲最大的玛雅水上主题乐园带来的欢乐刺激。今年,玛雅金字塔五个滑道全面开放,其中,垂直落差高达25米的“尖峰时刻”滑道首次对外开放。

  玛雅勇士此次巡城,还要寻找勇士一起去挑战25米的垂直落差、挑战亚洲最大的漩涡式滑道“飓风喇叭”、挑战“玛雅大海啸”,让你在这个夏天感受不一样的亲水狂欢Party。

  首届国际魔幻杂技节将落户贵安

  巡游队伍行进到左海高空飞车时,特地停留合影。贵安新天地旅游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听说左海高空飞车不久就要拆了,我们特地向曾经带给福州市民13年刺激与欢乐的“功臣”致敬。同时,也推荐更好玩、更刺激的游乐项目——贵安欢乐世界和贵水世界。贵安欢乐世界有着“海西迪斯尼”之称,汇聚着50项全球顶尖游乐设施,沙漠飞鹰、超级大摆锤等惊险刺激远远超越高空飞车,非常适合年轻人畅玩。

  玛雅勇士来榕巡演只是一个预演。5月1日至31日,首届国际魔幻杂技节将落户海西。届时,来自美国、俄罗斯、乌克兰、法国、中国等多个国家的国际顶尖魔幻杂技大师将集结贵安,在水世界和贵乐世界两个园区内,献上精彩的街头魔幻杂技秀。

  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魔幻杂技狂欢中,贵安水世界和欢乐世界推出水陆穿越套票:4月25日至30日,购买欢乐世界门票后,只需加50元,即可畅玩水世界;5月份起,购买两个世界套票只要260元,比原价水世界140元和欢乐世界180元,节省60元。两个园区都实行通票制,即买一张票就可以分别畅玩对应园区的所有项目。

  (江靖霞 郑海斌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