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帅,很帅,非常帅!闽侯人安全感满满!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9-15 12:56:30   来源:闽侯县公安局    【字号

  按照全国公安机关统一部署,闽侯公安牢牢把握夏季治安规律和夜间违法犯罪特点,扎实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确保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犁庭出征动员  强士气!

  9月9日晚,闽侯县公安局举行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动员会暨“百日行动”犁庭出征仪式,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其清进行出征动员。

重点部位巡查  降发案!

  强化科学部警,切实做好治安复杂区域与警情多发地段的巡逻辐射,坚持“警力跟着警情走”,增强见警率、管事率,全力压降违法犯罪警情。

重点场所清查  除隐患!

  加强对大排档、KTV、酒吧、台球室、网吧等重点场所的清查,做到应查尽查,切实消除隐患。

重点路段临查  保安全!

  强化夜间交通管理,重点清查涉酒醉驾行为,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重点水域夜查  铸平安!

  组织警力加大对船舶、重点水域及连接陆路通道的巡防夜查力度,严厉打击涉渔涉砂违法犯罪。

重点通道检查  防风险!

  依托公安检查站、治安卡点等部位,加强夜间过站“人车物”安全检查,坚决筑牢安全防线。

安全防范宣传  促和谐!

  以群众“看得见、容易懂、记得住”的方式同步开展安全防范宣传,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知晓率、覆盖面和参与度。


  行动中,闽侯公安共盘查人员5234人、检查车辆3755辆、巡查重点场所部位184个、整改各类安全隐患59处、抓获现行违法犯罪人员307名、抓捕在逃人员4名、收缴枪支11支、管制刀具35把。


来源:闽侯县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