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修复市政设施 助力文明县城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7-24 15:25:4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连日来,不少细心市民,都会在路上看到市政工人们顶着烈日修复停车场、人行道等市政设施。虽然温度一天比一天高,但是他们始终坚守在工作第一线,将文明县城督查中摸排发现和群众反映的一处处问题解决到位……

  县城街心公园旁的停车场,投用超过五年,由于停放车辆多、使用时间长等原因,停车场的地砖出现了不同程度破损,不但影响了车辆通行,也很不美观。记者在停车场看到,周边拉起了施工的告示牌,市政工程管理处正组织工人们按照省级文明县城的标准,对整个停车场进行修复改造。“停车场的破损面积约在1300平米左右,从17日开始,我们的工人都在加班加点工作,预计一周左右完成修复。”施工方负责人林盛裕说,他表示,修复结束后,停车场再空置五天就可以继续使用,尽量不影响周边市民停车。

  记者了解到,由于市民违规停车及车辆多年碾压等原因,县城内多条人行道亦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破损,近日来,市政工程管理处也组织人员对人行道进行修复。“我们主要对甘洲路、蔗洲路、街心路等几条主干道被压坏的地砖进行修复,同时对市民广场的木塑进行更换,以此全力配合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如是说。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