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城旧城改造(二期)征迁动员大会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1-09 16:12:0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月7日上午,我县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城旧城改造(二期)征迁动员大会。县领导林建善,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甘蔗街道机关干部、项目涉及村两委干部等参加了大会。

  会议介绍了旧城改造(二期)工作安排,简要解读了《甘蔗旧城改造项目(二期)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初稿)》,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征迁干部要树立大局意识,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通力协作,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迅速掀起推进旧城改造的热潮;要强化宣传、模范带头、在确保稳定的同时,及时完成征迁工作。

  据悉,旧城改造(二期)项目总占地520亩,计划分两批进行征地。此次动员大会启动第一批征地工作,征迁范围主要涉及双池、五福、化龙、三英、长江五村及县委党校等部门相关地块,总占地达420亩,涉及1400多户4800人。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