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州大学斩获一金一银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9-05 17:04:1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8月30日,在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电子商务专项赛终审决赛中,福州大学的《福州乐群沃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福建省闽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两个项目分别获得实践类金奖和银奖。

  据了解,本届大赛主题为“筑梦青春,创享未来,相约科技城,无悔创青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等联合主办,共吸引了来自全国高校的206支队伍参与。终审决赛按照“以赛带训”的模式,组织参赛队伍开展中国科技城创新创业政策推介、创客大讲堂、“两弹一星”国家创业精神体验式教学、创业高峰论坛、大学生创业成果展示、重点园区和孵化器推介展示、风投机构与大学生创业项目对接、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等一系列活动,全方位、多角度支持大学生创业项目落地。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