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115县道与县城新区新增14个电子警察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3-07 10:34:4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完善我县交通基础设施,规范115县道与县城新区道路重要路口的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我县在115县道与县城新区的重要路口新增建14个电子警察监控系统,对车辆违法行为进行实时抓拍。

  据悉,新增的14个电子警察分布在:115县道福州软件园灯控路口;115县道荆溪永丰灯控路口;昙石大道与横街路交叉路口;昙石大道与交通南路交叉路口;昙石大道与旗下南路交叉路口;滨城大道与墩园洲路交叉路口;滨城大道与江洲路交叉路口;滨城大道与学院路交叉路口;滨城大道与民俗园路交叉路口;滨江西大道与旗下南路交叉路口;滨江西大道与江福路交叉路口;滨江西大道与榕洲路交叉路口;滨江西大道与学院路交叉路口;滨江西大道与民俗园路交叉路口。

  据县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下阶段,警方将利用新增建14个电子警察监控系统逐步开始非现场执法,对115县道与县城新区重要路口的闯红灯、逆行、跨压实线、不按导向车道行驶、驾驶人不使用安全带、驾驶时拨打手机、驾驶摩托车不戴头盔等各类常见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实时抓拍。警方提醒司机朋友,开车上路要遵守交通法规,摒除行车陋习,以免受罚。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通讯员 林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