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警严查超速超员等危险驾驶行为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2-07 09:07:5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2月2日, 11时3分,一辆小车行经沈海高速闽侯段时,时速达到160公里,超速100%,路面卡口一抓拍,立即上传缉查布控系统,车辆最终在青口服务区被高速交警拦截。“90后”驾驶员林某强当场被记12分、暂扣驾驶证、罚款1500元。

  据悉,全国交通安全日当天,警方利用交通警察执法站的缉查布控系统在福州西收费站及青口服务区严查超速超员等危险驾驶行为,现场纠违471起,其中超速197起。

  此外,12月2日当天,民警还在青口服务区、福州西收费站等地共查处货车防撞杠缺失、未贴反光标识、无放大车号等违法行为151起。

  又讯 12月2日,福州高速交警邀请了保险公司、高速公路公司及客货运企业等单位,在上街福州西收费站为来往车辆免费“体检”,包括测胎压、加玻璃水等。据悉,这是高速交警开展的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活动。

  又讯 12月2日,福州高速交警五大队走进辖区福州高新区第二中心小学,给孩子们上了一节特殊的“122交通安全课”。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