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网友关注 >> 正文

元旦去藏真阁看名家书画展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2-28 16:35:2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12月25日记者获悉,为丰富闽侯人民新年文化生活,位于甘蔗街道闽都民俗园南大门的福建省藏真阁古玩文化博物馆,将在元旦期间举办“喜迎新年书画展”活动,展期1月1日~7日,展览时间为上午9:30~下午17:00,有兴趣的市民朋友不要错过了。

  据悉,此次迎新书画展,将展出常伍亮、爱新觉罗·恒焱、张海、翁振新、陈奋武、陈济谋、曾贤谋、江爱松、宋展生、吴乃光、朱以撒、蒋平畴等一批国内知名书画家的精品力作,共计100余幅,市民朋友们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高规格的名家书画作品。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名家书画展,旨在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落实习近平主席所倡导的“文以载道、文以化人”,启迪智慧、涤荡灵魂、陶冶情操、美化生活、提升境界,激励我们为实现“中国梦”而共同努力。

  (闽侯乡音 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林岳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