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福州警备区官兵来县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9-15 15:45:3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7日,市委常委 、福州警备区政委洪波,福州警备区司令员梁捷能带领20余名警备区机关干部来县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暨战斗体能训练。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吴盛洲等参加活动。

  福州警备区官兵一行从大湖乡新塘村出发,沿崎岖山路徒步行军数公里来到当年大湖战役的主战场志雄关。在志雄关下,警备区官兵重温了当年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深切缅怀郭志雄烈士,官兵们表示,要学习烈士为国献身的大无畏精神,忠实履行自身使命。随后,官兵一行徒步来到大湖阵亡将士塔墓,向先烈敬献了花篮,并在纪念碑前集体默哀。

  在当天进行的战斗体能训练中,官兵们士气高昂、队伍整齐,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部队官兵良好的精神风貌。

  (闽侯乡音社 记者 郑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