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正文

甘蔗街道开展“七进社区”活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9-02 09:29:0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甘蔗街道在三福社区开展安全、法律、环保、卫生、文化、工会、科教等七进社区活动。

  活动当天街道干部对社区居民进行了法律、安全、环保等方面的宣传,并向社区群众发放了安全知识宣传册200多份、妇女及儿童权益保护法宣传册250多份、法律法制宣传册1200多份、环保知识宣传册300多份、科普知识宣传册400份、工会知识宣传册300多份及购物袋800多个。

  甘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在辖区广大居民中真正营造一个“加强公民道德建设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净化社区环境,争做文明市民,树立城市新风,是街道必须长期开展的工作,也是每一位社区公民的神圣职责和应尽义务。提高公民道德素质,推进城区精神文明建设,是我们共同的奋斗目标。

  (闽侯乡音社 记者 陈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