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最诚挚的祝福,送给坚守岗位的你们

http://www.mhnews.com.cn  2024-02-09 21:46:59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在阖家团圆的日子里,闽侯县一大批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在保民生、保安全、保畅通、保供应的一线默默奉献,展现了崇高的为民情怀。

  “希望大家继续站好春节岗、守好工作岗,扎扎实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佳节将至,岁寒情暖。2月8日,龙年春节前夕,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甘蔗街道走访慰问一线值守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及家人朋友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活动中,县领导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县城管大队、润闽能源有限公司甘蔗青岐供应站、墩园洲水厂等地的一线值守人员、县公安局水上派出所综合指挥室值守人员和县铁骑大队节日值班备勤人员、首邑公交公司一线值守人员、闽都民俗园城市驿站一线值守环卫工人、国网闽侯县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24小时值守工作人员。每到一处,县领导都认真了解相关部门、公司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及安全生产情况,并与一线值守人员亲切交谈。

  县领导赵兴、叶常青、陈其清、陈晟、谢浩参加慰问。

  “过去一年,感谢大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安康。”

  同日,闽侯县县长施家雄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政法单位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县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上街(高新区)公安分局、上街交警大队、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县信访局和县法院等地,与一线干警和信访干部等热情攀谈,对大家在过去一年里尽职尽责、忠诚担当,为维护社会安定稳定,保持良好治安秩序,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广大政法干部再接再厉、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新时代现代化滨江新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县领导程心东、陈其清参加慰问活动。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秋霞 陈堡 林鑫 程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