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牵手”成功!优秀名单公布!

http://www.mhnews.com.cn  2024-01-04 10:58:59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1月3日

  福建师范大学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启动仪式

  暨闽侯县第一阶段“青年助理”表彰会

  在闽侯县上街镇美岐村村委会会议室举行

  大学生“青年助理”实践活动是闽侯团县委为拓宽青年人才培养渠道,发挥大学城属地优势,帮助大学生积累基层工作经验,以上街镇为试点,分批次在“揭榜挂帅”平台上招募青年助理,以岗引才让大学生为闽侯县乡村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在活动中,上街镇团委总结了第一阶段“青年助理”开展情况;青年助理代表、福建师范大学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交流分享从事青年助理的心路历程和工作经验;闽侯团县委书记江文南宣布优秀青年助理名单并颁发证书。

  闽江学院会计学专业大三学生刘雪妍:“感谢团县委能够给我们锻炼的平台和机会,让我们将在学校里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基层实践当中,也觉得很幸运能够认识这么多优秀的前辈们,希望未来青年助理项目可以越办越好。”

  随后

  福建师范大学团委与闽侯团县委

  签订共建协议

  并授牌美岐村为大学生社区实践基地

  据悉,下阶段,闽侯团县委、上街镇与福建师范大学团委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合作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各类文化科技活动、青少年社会实践与帮扶、重点课题调查与研究等工作,发挥各自优势特长,共同筑牢思想根基,服务青年成长,助力基层治理高质量发展。

  2023年度“闽侯县优秀青年助理”名单

  刘雪妍 闽江学院

  王英华 福建师范大学

  李丽芳 福建师范大学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潘慧晶 黄文斌/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