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一场暖心茶叙,他们都聊了些什么……

http://www.mhnews.com.cn  2023-10-12 16:38:23      【字号

  东南汽车城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亲自擘画的重大产业平台,是我省重要的汽车生产基地,也是市委、市政府重点建设“六城”之一。经过多年的建设,东南汽车城已从首批落地的27家台资企业发展成为汇聚135家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42家限上汽车销售企业、238家物流企业的现代化产业园区。

  2022年,东南汽车城规上工业产值655.5亿元,固投完成115亿元。眼下,福建奔驰新车型落地在即,东南汽车与奇瑞强强合作,新款福州量产车型亮相8月成都车展、厦门“9•8”投洽会……

  10月11日,闽侯县领导赵明正、林国晃、林小迓、陈晟与企业及台胞代表们围坐一堂,召开东南汽车城企业及台胞代表茶叙会,共饮暖心“下午茶”。

  我们将一如既往高度关注企业发展,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千方百计为企业搭建更广阔发展平台……

  如何齐心协力推动东南汽车城建设发展?

  1、要有信心,继续铆足干劲,努力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的发展;

  2、要当先锋,认真研究吃透上级出台的支持政策和保障措施,将其转化为发展实效。

  3、要强服务,采取有效措施加快解决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在可预见的未来,东南汽车城发展将逆势而上,朝着建设千亿级现代化汽车特色小镇的目标飞驰。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李煜晗 陈何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