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闽侯县委书记和企业家畅聊

http://www.mhnews.com.cn  2023-08-31 18:14:40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闽侯县委书记 赵明正:“八闽首邑,投资福地 。感谢各企业来闽侯这一热土投资兴业,闽侯将不遗余力解决企业需求,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8月30日

县委书记赵明正主持召开

均和云谷产业园创新型企业专场座谈会

面对面倾听入驻园区企业家的意见建议

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推动民营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

   “大家有什么需要政府帮忙、服务的,对园区发展有什么意见建议,都请畅所欲言。”

  座谈会上,赵明正亲切的开场白,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座谈会整体气氛坦诚活跃,21家企业代表围绕企业基本情况、存在困难、意见建议及需提请县里帮助协调解决事项等进行发言。

  赵明正认真倾听,一一做好记录,并不时互动交流。随后,各有关部门针对园区企业关心的惠企政策、纳税纳统、融资支持、招工引才、周边配套等方面问题逐一解答并说明下一步措施,给企业吃了一颗“定心丸”。

  “来了就是闽侯人!”

  会上,赵明正首先对信任并选择闽侯的企业表示感谢。他表示,闽侯县域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企业的贡献,闽侯这一片投资兴业热土将不负企业,全力提速提效各部门服务企业的能力与水平,督促均和云谷园区持续做好园区标准化提升工作,并不断完善周边配套基础设施、环境,营造良好园区生态,孵化更多成长型优质闽侯企业。同时,加强政府、企业以及在地高校的交流合作,打造政产学研用示范区,推动优势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建链,助推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张弛、赵兴、陈晟参加会议。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秋霞 余圣建/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