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如何打造好闽侯门面?县长这样说……

http://www.mhnews.com.cn  2023-08-29 16:17:39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目前项目进展怎么样?”“在实施过程中有遇到什么困难和问题?”

  8月28日,闽侯县长王建生带队到荆溪镇检查推进重点项目,深入一线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在荆溪镇,王建生说:

  “荆溪,汇聚三环快速路、绕城高速、京福铁路、京台高速、闽江航道等水陆要道,不仅是闽侯的‘门面’,也是闽侯融入福州中心城区的主要载体。”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统筹考虑、合理规划,完善项目周边基础配套,抓好环境整治及景观绿化提升,体现国际化元素,进一步提升闽侯门户形象,推动闽侯加速融入福州大都市规划发展。”

  “同时,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有效整合各类产业资源,以项目建设推动闽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首邑大道(桐口桥)、厚屿地铁站周边以及工艺品展示平台现场,王建生边听取汇报,边嘱咐荆溪镇要认真扎实抓好重点项目以及周边景观配套,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保障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用。

  县领导张裴雷、陈晟参加活动。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枫 陈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