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光荣在党50年丨县领导为闽侯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6-27 23:44:42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6月26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甘蔗街道、荆溪镇走访慰问党员暨检查安全生产等工作。县领导王智武、余深传等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先后来到陈伯崇、洪正好、张木梓等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带去节日的问候及党组织的关怀,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情况下,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闽侯经济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凝心聚力把闽侯建设得更好。

  随后,在荆溪镇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荆溪镇基本情况及“双过半”情况汇报后,赵明正指出,荆溪镇要站位全局,加快融入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步伐;要真拼实干,统筹发展,聚焦优势、短板和民生,因地制宜谋划项目,提升城乡品质;要提振干部精气神,集中精力抓发展,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细化具体措施,强化责任分工、督促落实,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立即整改,确保形成防控工作闭环;要继续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全力冲刺“双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当天,县领导一行还实地察看科乐通(福建)实业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情况。

  检查中,赵明正要求,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认真细致做好每天运行前的例行安全检查和维护保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安全管理和值班值守,将安全生产行为规则融入到日常工作中。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林鑫余圣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