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闽侯县领导赴甘蔗街道调研有关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6-27 23:43:18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6月26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县长王建生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甘蔗街道调研有关工作。县领导曾玉、张艳明、叶玲等参加调研。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滨江新城规划展示馆、闽侯县博物馆、闽都民俗园、昙石山西大道周边文明创建情况等。每到一处,县领导都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

  调研中,县领导指出闽侯文化底蕴深厚,要坚定文化自信,推进文旅融合发展;要整合资源,创新形式,发展“现场教员”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

  据悉,闽侯滨江新城规划展示馆作为闽侯县规划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重要窗口之一,以滨江新城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为线索,集中展示闽侯县“十三五”规划建设成果和“十四五”规划发展蓝图。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闽侯县融媒体中心林鑫余圣建/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