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协成立40周年图片展举行

http://www.mhnews.com.cn  2020-12-14 10:26:1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2月10日,纪念闽侯县政协成立40周年图片展在县科技中心举行。县领导林建善、张旗、陈昭锋、林炳、张君著、郑钱清、吴宏波、谢衡湘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领导共同按下了展览启动桩,纪念闽侯县政协成立40周年图片展正式开启。随后,县领导一行参观展览,共同回忆县政协的发展历程。

  “此次展览进一步激发了我们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凝聚各界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县政协委员陈云说。

  据了解,此次图片展从“历史回眸”“领导重视”“资政建言”“自身建设”四个方面记录了县政协四十年薪火相传、四十年春华秋实、四十年砥砺前行、四十年同舟奋楫的生动画面和光辉历程,充分展示了县政协自1980年12月17日成立以来,始终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闽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