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赴平和开展对口帮扶

http://www.mhnews.com.cn  2020-11-10 15:48:5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0月30日、31日,县委书记叶仁佑率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漳州市平和县开展对口帮扶活动。平和县委书记郭德志等陪同考察,县领导张旗,甘蔗街道、白沙镇主要领导等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平和县玉溪小学、五寨乡寨河村乡村振兴示范点、前岭小学、后时幼儿园等地参观走访,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双方就教育办学提升、助力乡村振兴、推进产业发展等领域协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考察中,叶仁佑指出,近年来,闽侯、平和两地交流交往、互学互助日益密切,相关部门及对口协作乡镇(街道)要在现有协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协作领域,深化教育办学、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领域合作,推动双方共赢发展;要以此次交流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协作,互派干部挂职,强化互访交流,厚植友好情谊,推进校园规范化标准化智能化提升改造、产业项目落地、乡村振兴等一批有针对性的具体协作事项落实,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推动友好协作关系迈上新的更高水平,共同谱写两地交流合作新篇章。

  活动期间,双方还举行山海协作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共有晟超汽车配件生产和俊鑫木业2个项目签约。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