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北京、上海、广东闽侯商会举办2018年新春联谊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2-23 16:25:4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2月21日,北京、上海、广东闽侯商会共同在福州举办2018年新春联谊会。省级老领导黄瑞霖、叶家松,县领导陈政宝、陈祥波、叶玲,以及在外闽侯乡亲等共130多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叙乡谊。

  据北京闽侯乡贤陈在炳介绍,改革开放以来,闽侯籍企业家背井离乡奔向祖国四面八方,他们以睿智的眼光和坚定的信念,在异地生根发芽,并逐步发展壮大。在闽侯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北京、上海、广东的闽侯籍企业家率先组织起来,成立了自己的商会,特别是去年以来,异地商会更如雨后春笋般快速发展起来。在外的闽侯籍企业家以商会为平台凝心聚力、合作共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祖国和家乡作出了贡献。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在外乡亲仍然心系故土,不忘回报家乡,他们通过投资兴业、引进项目、办学育人、慈善扶贫、关爱老人等方面为家乡建设倾尽全力。这次举办新春联谊会的目的在于进一步凝聚在外乡亲力量,为祖国和家乡再做贡献。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