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扮靓环境迎新春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2-23 10:42:1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连日来,尚干镇组织执法人员在中心街开展“两节”街道环境综合整治,努力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畅通便捷、安全有序的街道环境。

  2月9日,尚干镇在中心街道路两端以及重点路口展出通告,2月10日至3月2日期间,车辆可停靠在尚干大桥往二中方向道路右侧,严禁将车辆停靠在左侧,否则按乱停车予以处罚。2月10日,尚干镇政府还安排派出所协警,城管中队队员在中心街路面对违停车辆进行劝导,对一些占道摆摊的不文明现象及时劝阻,同时环卫所安排工作人员不间断在中心街上清理垃圾,扫除不文明现象,还群众一个干净舒适的街道环境。

  相关负责人表示,“两节”期间,尚干镇将安排派出所协警、城管中队队员及村干部每日巡查值守,发现违规停车、占道摆摊等行为会及时予以劝诫处罚,希望群众能自觉参与到环境整治中,共同维护好“两节”期间的街道交通环境及卫生环境。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