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香喷喷!热腾腾!闽侯这家台企温暖“疫”线

http://www.mhnews.com.cn  2022-11-12 09:16:14      【字号

  “我们将与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并肩抗疫,直至胜利。”这是福建百粥聚餐饮有限公司对疫情发出的“宣战书”,也是对抗疫一线人员许下的坚定诺言。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在闽台企福建百粥聚餐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粥聚)第一时间迅速行动,在齐心抗疫的疫情防控歼灭战中贡献力量,全力以赴为闽侯多个企事业单位提供抗疫餐饮保障,竭力将安全健康、暖胃暖心的餐食送到每个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

  11月9日凌晨4点,位于荆溪镇甘洪路的百粥聚无尘车间里,员工正在为同一个目标忙碌着,从企业负责人到基层员工,每个人各司其职,全力以赴,抢时间、拼速度,全力做好供餐保障。

  为让一线人员吃得放心、舒心,百粥聚在食品的采购、切配、加工、烹饪、分装、配送等各个环节,都按照疫情防控与食品安全的要求,制定了严格的操作标准。在餐食口味上,尽可能每天准备不同菜品,并采用专业保温箱与恒温车配送,确保将新鲜热乎的饭菜及时送到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

  据了解,福建百粥聚餐饮有限公司于2012年“定居”闽侯,在闽侯惠台政策的扶持与县台港澳办的指导、服务下,百粥聚的发展如虎添翼。如今,百粥聚为闽侯抗疫贡献暖心的“台胞力量”,展现出了一衣带水的两岸情深。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吴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