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闽侯县领导赴南通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和保障生产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22-11-11 10:08:57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11月10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赴南通镇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和保障生产工作。县领导张裴雷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南通果品批发市场、福建永辉物流南通物流园、美兴物流园(朴朴福州中心仓)、极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砂之船(福州)超级奥莱等处,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检查中,赵明正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深入企业做好服务,及时掌握企业所急所需,想方设法帮企业纾困解难,做到问题困难“日清日结”,为企业加快恢复正常经营秩序创造条件;要根据企业生产生活实际,进一步统筹优化流动核酸检测采样点,减少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组织货源、畅通渠道、加强监管,确保市场供应充足、物价稳定、食品安全,千方百计保障好群众“米袋子”“菜篮子”。企业要压实压紧属地责任和市场主体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好企业大门;同时,要督促员工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做好个人防护和“点对点”“两点一线”闭环管理,织密织牢“外防输入”的严密防线,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若野 程钊 林鑫 陈何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