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送祝福,送关怀!闽侯县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1-26 14:15:19      【字号

  今日,闽侯县长王建生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县处级老干部及县消防救援大队活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县领导黄诗杨、陈祥波、刘钟等参加慰问。

  “身体怎么样?”“给你们拜年啦!”“祝你们身体健康!”……在走访慰问县处级老干部活动中,王建生与老干部并膝而坐,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饮食起居、生活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闽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祝愿全县老干部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王建生指出,老干部是闽侯经济社会发展的开拓者和见证者,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他们为闽侯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多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闽侯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推动闽侯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更多的光和热。

  随后,王建生一行还到县消防救援大队慰问消防指战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王建生对全体消防指战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消防员作为灭火救援的主力军,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再接再厉,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刻苦训练,不断强化灭火救援和火灾防控能力,扎实开展消防隐患排查和督促整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强保障。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陈何畏/文

  林鑫/图 陈何畏/摄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