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县行政服务中心准时恢复“营业”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3-02 15:52:0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2月18日是春节假期后的上班第一天,当天,县行政服务中心82个窗口工作人员全部到位,所有业务均可正常办理,各窗口的工作人员也从“放假状态”转到“工作状态”,有条不紊地接待各类前来办事的群众。

  上午9时许,记者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大门口看到,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引导办事群众出示健康码、检测体温,有序进入办事大厅办理业务。各窗口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或办事的群众,医保中心、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婚姻登记等窗口成为当天群众办事的“热门”窗口。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县行政服务中心还为每名窗口工作人员都送去了太平面和鸭蛋,希望他们回到工作岗位后都能以饱满、热情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2021年,县行政服务中心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主任林春晖说。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枫 实习记者 潘慧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