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县行政服务中心分中心青口揭牌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6-22 17:13:4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根据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6月18日上午,闽侯县行政服务中心分中心在青口投资区如期举行揭牌运行仪式,县委常委、青口投资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程心东出席仪式,并与青口投资区管委会有关同志一同为县行政服务中心分中心揭牌。

  县行政服务中心分中心历经两个月的紧张筹建,已按时完成了装修工程、智能化布局、审批业务梳理、人员招聘等工作,目前分中心建设面积约600平方米,设置10个窗口,入驻了市场监管、发改、住建等十多个部门,同时设有信访接待室。分中心运行后将更好地服务青口片区企业,为闽侯滨江汽车新城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当天,福建青口新型材料研发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柯东杰前来县行政服务中心分中心办理企业营业执照,十多分钟的办理流程后,县行政服务中心分中心开业运行开出第一张营业执照,县领导程心东现场为他颁发了营业执照。

  “有幸作为县行政服务中心分中心第一家拿到营业执照的企业,我们很荣幸,也很激动。县行政服务中心分中心设立,为园区企业提供极大的便利。”柯东杰兴奋地告诉记者,此次注册的是研发新型材料企业,企业投产后将助推青口投资区又好又快发展。

  “县行政服务中心分中心的设立为企业相关事务办理提供便利条件。今后,我们还将积极主动对接企业,服务好企业,完善优化办事流程,把县行政服务中心分中心建设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前哨,在园区招商引资、服务企业上作出积极贡献。”县行政服务中心分中心副主任吕仰梨表示。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陈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