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99公益日”邀您参与一起献爱心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9-09 17:46:0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元钱变成2元钱?3元钱?听起来是不是很不可思议,而在“99公益日”就能够实现!

  “99公益日”是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腾讯公益联合数千家公益慈善类组织、知名企业、爱心媒体,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是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日之一。

  为推进闽侯县人道公益事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今年“99公益日”,中共闽侯县委文明办、县委网信办、县红十字会诚邀您参与一起献爱心,1元不少,10元最好!活动时间:9月7日至9月9日,重点集中捐赠时间为每天9:00-24:00。腾讯公益将实行配捐。

  目前闽侯有2个项目已经上线——爱过年,爱在闽侯和“救”在身边,闽侯可以。具体详情关注遇见闽侯公众号。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金孟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