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志愿者们送祝福 百岁寿星乐开花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5-10 10:36:13      【字号

志愿者们送祝福 百岁寿星乐开花

  闽侯新闻网讯 5月7日,在大湖乡敬老院内,传来《生日歌》欢快的旋律,当天是敬老院内的百岁老人杨善桔102岁生日。大湖乡党委、政府组织志愿者为杨善桔老人送上生日祝福和慰问品,用实际行动为他送去温暖与关怀。

  杨善桔老人年轻时曾是大湖农具厂的职工,农具厂撤销后便一直在家务农,生活较为困难。大湖乡敬老院成立后,老杨在乡党委、政府的关怀下到敬老院颐养天年,如今已经102岁高龄。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为杨善桔老人送上毛毯、牛奶等慰问品,祝福他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由于老杨行动不便,敬老院的工作者还到其床前亲手喂他吃蛋糕。

  同时,志愿者们与敬老院的工作者还为大湖乡敬老院全体老人举办了一场集体生日会,分发生日蛋糕、送上热腾腾的长寿面(如图),让高龄老人们感受到大湖乡党委、政府最真挚的祝福。

  据悉,如今,在大湖乡敬老院还有6位9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他们身体康健、精神矍铄,这离不开大湖乡党委、政府对老人们的关心关怀及敬老院工作者们的悉心照料,更得益于大湖乡绿水青山为老人们颐养天年营造的和谐舒适的生态环境。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 通讯员 金昌銮)

相关新闻